live-server快速搭建服务

争取节省大家的时间,看看有多快…

本地开发常常需要搭建临时的服务,第一时间我们会想到用http-server

但现在流行修改文件浏览器自动刷新,好像叫hot socketing(热拔插),这时候又得用到live-reload

既然装逼就要装到底,服务启动了,我想浏览器自动打开我的项目,再用个opener

现在只要使用live-server就能实现这三个插件的所有功能,而且很简单就能启动一个看起来很专业的本地服务。

你只需要全局安装live-server

1
npm install -g live-server

在项目根目录执行这条命令,一般会把它放在package.jsonscripts下的server中,然后执行npm run server

1
2
3
"scripts": {
"server": "live-server ./ --port=9090"
}

然后你什么也不用做,等待一会浏览器就自动打开,并且当你修改本地任何文件,浏览器都会立即同步。

希望这篇没有任何技术可言的文章能够帮到你!

本文作者:余震(Freak)
本文出处:Rockjins Blog
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3.0 CN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坚持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爬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