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eor: Error: Depending on unknown package xxx

Versions: 1.4.1

据我在GitHub issue上了解到的,许多人都碰到这个问题。

很多朋友程序运行时没问题,但build的时候就出现这个错误,我是这样解决的:

Meteor build 时找不到新添加的包解决办法:

1.执行Meteor reset

2.删除.meteor/local/resolver-result-cache.json文件;

这个文件包含所有package的缓存,在运行meteor build时,打包命令运行后会去读这个文件,但新添加的package并不在其中,所以会出现找不到新添加的package的问题。删除这个文件后,再次执行打包命令,程序发现找不到这个缓存文件,就会去重新读取所有的package,这时候就不存在找不到新添加的package的问题了。

本文作者:余震(Freak)
本文出处:Rockjins Blog
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3.0 CN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
坚持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爬下去!